close

     DSC_0034.JPG 

野花都開的這樣美妙!

自從搬離市中心,我的生活幾乎不需要公園這種人造的景觀, 但不知是上個冬天的雪來得很突然,讓這個春天的到來顯得很令人(我)興奮,

開了幾十分鐘的車子來到馬德里外的大公園, 杏花,桃花及各式花種早就迫不亟待的綻放在各個角落

當然,公園是免費入場的,所以星期假日總是人潮洶湧,賞花打滾踢球都免費! (上廁所,停車也是!)

flowers.jpg

據說這是杏花

 flower zoom.jpg

近看倒是很像李花 (還是這真的是李花?!)

 trees.jpg

整株包含枝幹都長滿了花 (好興奮的花朵們)

the park.jpg

公園雖然人多但是有不少角落挺寧靜的 (左下的情侶不時的在被我打擾下親吻,顯得非常浪漫)

program.jpg 

ㄧ入園我驚叫! 有長腿姐姐在錄外景耶! (但老羅個人(身高有侷限)不喜歡這種很像"馬"的長腿西班牙姐姐)

**但我個人很羨慕這種可以穿馬靴還剩下這樣長的腿

scupture.jpg 

草坪躺滿小白們

mcdonald.jpg
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(但為何麥當勞下面還要註明"餐廳",在全球化的今日有哪位大叔不知麥當當是何物)

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脫褲子放屁

 

春天到了,那夏天就不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NOTL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