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DSC_0004.jpg 

開始學習做菜後發現廚房很多用品都很有趣,比起買衣服包包鞋子這些令人(我)發狂之物有過之而無不及!

去逛馬德里市郊的outlet, 想要找個平底不沾鍋, 發現只有一家商店, 隨便選了個平底鍋後(好用再來推薦),

發現這個有趣的東西!

夏天的時候家家戶戶都會吃生菜沙拉, 西班牙的橄欖油平價的可以天天都拿來喝也沒關係,

所以夏日午餐絕對少不了橄欖油與紅酒醋為沾醬的沙拉

但,手賤如我, 貧於下廚的後果,就是ㄧ盆太油或是太酸的沙拉

現在我發現救星, olive oil spray, 可以先把橄欖油倒進這個小瓶裡, 先按幾下打進壓力,

之後就可以均勻適量的灑出salad dressing.  妳說夏天是不是更快樂一點~

雖然Le Creuset這個牌子我不認識, 但我把拯救我的夏日沙拉都託付給它了!

DSC_0005.jpg 

其實還挺用心的, 裡面有打壓力的小pump

DSC_0006.jpg 

還可以作為低油烹調的好幫手! (油鍋熱時用這spray代替平常直接將油瓶倒油至鍋中)

DSC_0007.jpg

還有ㄧ層內裡

DSC_0008.jpg

說明使用

 

後記:

老實說,德國的廚房用品比較深得我心,像是上一個不銹鋼平底鍋試了Fissler,個人覺得很滿意

(當然WMF還是我永遠最愛的,但只買得起鳳梨刀)

不管是設計的外觀,巧思或是實用性,德國人都設想到了 (好啦,真的很厲害)

昨天剛看到這個SPRAY,其實覺得它很像香水補充瓶 (有沒有!有沒有?)

但沒有在別牌見過,我們就暫且來點法國風情.

另,夏天還沒到,所以沒有沙拉可以實驗, 待有可後補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ANOTLOG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